无端

你是呆还是傻?傻人有傻的作为

开启

就像伏地魔把自己放进一个个魂器一样,我们最终把自己的记忆打碎,放入一个个社交软件,每一个应用,都装着曾经的一部分自己。
有人使社交软件填充着各式各样的转发与段子,我更愿意原创的东西多一些,那样,回忆起来或许更直接。
QQ空间太嘈杂,微博太碎片,朋友圈太客套,太不巧,这不是我想要的。之前和lofter相似的点点,因为她,也放弃了,里面那些曾经的充满少年思念的话语也消失的不见了。
人们总是希望听到世界的回声,我倒希望有的时候,有个地方,能安静的待在角落,没人看得到我,听得到我,只有我一个人。
但愿这个地方是。
你好,lofter,把一些碎片扫起来,放到你这里好了。

评论